互动巴中

巴中至万州将增开往返列车,票价是

2018-3-19 16:01:42 2037 0

[复制链接]
nshukwrd 发表于 2018-3-19 16:01:42 |阅读模式

nshukwrd 楼主

2018-3-19 16:01:42

juDw81DZ3z879P5o.jpg


从今天(3月19日)起

巴中市将增开巴中至万州间的往返普速客车
具体票价为硬座43.5元,硬卧89.5元
巴中至万州
h1p7uiUpZpo7sa7r.jpg



据巴中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,此次增开的巴中至万州间往返火车,开行车次为K9487/6、K9485/8次。
万州至巴中
s2mt7pmd3c0F39TF.jpg



万州至巴中间机车交路由重庆机务段HXD3C型机车担当,万州至达州、达州至巴中间乘务交路由成都机务段双班单司机担当,达州换乘。
巴中移动新生活
福利不停,惊喜不断!
版权申明:本站所有内容为网友自行发布,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本贴地址:http://bazhongtoutiao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379 上篇帖子: 巴中煤厂扫路车厂家报价 下篇帖子: 巴中男儿清贫尽孝 诠释人间大爱为何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用户组 : 注册会员
邮   箱 :[email protected]
手   机 :未填写
Q   Q : 未填写
性别 : 高富帅
主页 :未填写
个人介绍 :未填写

主题37

帖子37

积分121

  • 通江、南江通报15起腐

    近日,南江县纪委监察委、通江县纪委监察委通

  • 南江一高三学生单招提

    5月16日中午,南江一高三学生微博爆料称,他属

  • 又获殊荣!南江等11个

    四川有11个地方收获重大好消息啦~ 近日,四川省住

  • 恩阳机场建设者:我们

    喜 迎 新 春 春节一天天临近,天南地北的人们奔波

  • 请注意安全!通江县一

    五一放假啦,小长假风和日丽,不出门走走咋对得起